“我要结婚啦 新郎不是好吃鱼”
心酸和悲伤一齐涌上心头
总有一天
我也会丢下你啊
你那么美好
那么单纯可爱
但你终究不是我的
我只能远远看着你
最大的奢望是你平安,健康,喜乐,自由
我们终究会说再见
我单方面的邂逅你,了解你,爱上你
你一无所知懵懵懂懂
你不知道
我的爱恋
真好,
你也不必为终有一天的告别而痛苦
等独角戏落幕
我一个人吞咽所有酸涩不舍就好
我只想你快乐
多少人,哄哄闹闹地来
倾诉着钦慕和爱恋
多少人,安安静静地离开
而你呀
只需要感受我们的爱
开开心心地唱着歌
轻轻松松云淡风轻地系一个蝴蝶结
微微笑着
有一天
你不想再在我们的怀抱里待下去
就离开吧,飞吧
我们的小鸽子
我们即使哭着
也会祝福你

我们的小鸽子
我的小鸽子
我爱你啊
小鸽子

评论

© 阿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