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华晨宇真的留校任教的话

       他会是一个温柔又严厉的老师。和学生们课下一起打闹,上课认真教导学生。一身才气遮盖不住,总喜欢带着黑框眼镜一边在纸上写歌,一边用谈键盘输出灵感。他会严肃地指出学生的问题,对达不到自己的要求的孩子细心指导,一个个手把手得教。甚至在家里刚沐浴完,浑身藕一样娇滴滴粉嫩嫩的也会接受他们的视频,对喜爱的学生撒娇,开玩笑。

       他会经常和乐队的老朋友排歌,一起玩音乐,在作品上精益求精折磨乐队,自己尝试各种风格的音乐,通晓很多乐器,而且独具个人风格。
      
        每天打扮地漂漂亮亮,干干净净地出门。不管是乖巧的羊毛卷还是毛茸茸地短发都那么好看,偶尔戴摇摇晃晃的耳环,偏爱破洞裤,紧身的裤子勾勒出臀部和腿部优美诱人的弧度,脚上穿着禁欲的马丁靴。不知道多少年少慕艾的心张扬或者隐晦地觊觎他。不,不仅仅是他的学生们,或许还有他的同事,妄想趁着聚会醉酒,偷偷抚摸摩挲他的手。

评论

© 阿壁 | Powered by LOFTER